姜屿

擅长开坑,经常开坑不填,人菜瘾大,谨慎入坑。

【鬼灭之刃】逃跑

这篇是一哥的单人篇

身份设定你是人类,一哥是鬼

你是被一哥豢养的人类












屋子里一如既往的安静,仿佛针落在地上都能够听见,你起身在屋里闲逛


你不明白那位大人的意思,明面上你是被他豢养着的,但是你不仅没有被绑着,门,窗都是可以打开的


你坐在窗边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突然觉得自己似乎不能融入他们,反而是那位大人的模样让自己有归属感


那位大人已经好多天没来了,想着他应该是厌倦了你心里难免有些难受


夜晚即将到来,你关上窗户,回到床上


深夜之时,一人突然出现,你惊坐而起,他站在床边盯着你


“五日没来找你……你应该没有忘了我吧……”

六只骇人的眼睛直直的看着你,你没有害怕的感觉,反而觉得有些亲近


“我怎么会忘记大人呢……”


“只不过处理一些麻烦事……稍微的花了一点时间……”

“还以为这段期间,你会擅自逃跑……”

“看来,是我太高估你了……”

他的脸上闪过难以掩饰的愉悦


“我不会的,大人。”

“我是大人的所有物,自然不会离开大人。”


“真是糟糕,我想或许以后没有这样的机会给你了……XX……”

他眼里那不明的情感正在快速膨胀








评论(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