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屿

擅长开坑,经常开坑不填,人菜瘾大,谨慎入坑。

【我的英雄学院】囚牢①

集体黑化


占有欲极强


不知道要不要写后续的系列











【绿谷出久】




“XX酱,我来见你了。”

绿谷出久的声音异常的高兴


你疲惫的睁开眼睛随意的看了他一眼又闭上


“XX酱不开心吗?”

“为什么啊?”

“我们天天都待在一起,为什么不开心!”

说着说着语气变得生气


你嘲讽的笑着

“为什么?”


你无力的抬起手放在他脖子上

他眼里突然勇气的喜悦

“XX酱,你终于愿意主动触碰我了。”


你满眼的嘲讽,扑倒他死死的掐紧他的脖子

“你说你爱我?”

“你有资格吗!”

“利用卑鄙的手段囚禁我!”

“你的爱真恶心!”


绿谷没有防备,咳了两声,却还是没有挣脱

“XX酱不要这么说。”

“我当然爱你。”

“你每一寸肌肤我都爱。”

“所以你只能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他拉起落下的头发,病态的轻吻着


僵持不下,你松开了手

赶紧远离了他

“绿谷出久,我剩下的时光不会是这里。”

“与其之后敌对,不如将我放了。”


久久不见他回应

你不耐烦的转身

却被他一把抱住


“不行,XX酱一辈子都会和我在一起的。”







评论(5)
热度(44)

© 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