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屿

擅长开坑,经常开坑不填,人菜瘾大,谨慎入坑。

【鬼灭之刃】当你和他们抱抱

#男神x你乙女向


#是已交往设定


#少年组


#短打摸鱼


#炭治郎/善逸/伊之助/玄弥/祢豆子


#文笔不行,勿喷








炭治郎



你们两人稍微有些匆忙的赶往任务地点,你偏着头看着身旁一脸正经的炭治郎,突然心里升起了整蛊他的主意


“呐,炭治郎。”


“有什么事吗?XX。”


你一下整个人靠在他身上,炭治郎慌忙的扶着你


“抱一下怎么样?”


他瞬间红脸,又有些欣喜的说


“真的可以吗?”

“那,那我抱了哦。”


炭治郎非常乖的只是抱了一下,丝毫不逾矩,见他这样,你毫不犹豫的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炭治郎答应我的请求,我也需要给予一些奖励。”





善逸



你今天遇到了突发状况,延误了去蝶屋探病善逸的时间。


刚到蝶屋就发现他又在粘着别的女生


你忍着脾气过去


“善逸君。”


善逸顿时一身冷汗,每当你叫他“善逸君”的时候他都要遭殃了


“什么事啊?XX……”


善逸非常清楚你吃软不吃硬,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


看着他这幅可怜的模样,你突然不忍心了,只好叹气


“唉……”


“那个,XX,我们抱一下,你不要生气了好吗?”


你还能怎么办,男朋友是自己选的,可你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他。


狠捏他的脸,直到他的眼泪都痛出来了,你才松手


“如果还有下次,我就让你一辈子都住在蝶屋。”





伊之助



你和伊之助艰难的吧一只难缠的鬼杀了之后,全身的疼痛让你支撑不住倒下


他伊之助站在一旁有些气愤的说


“你也太弱了吧,这样会拖我后退的!”


突然你的泪水止不住的留下,无数的委屈在这时一下爆发出来


“呜呜呜呜!!!”

“我有什么办法啊!”

“我已经很努力了!”

“但是还是无法变的和你一样啊!”


你突然哭了让伊之助手足无措


“你,你哭什么啊!”

“不,不要哭了!”


谁知道你哭的更凶了,毫无办法的伊之助气愤的坐在你旁边,直到你哭累了。


一个头套突然将你的视线遮住,然后被一下抱起,受到惊吓的你慌乱中勒住了伊之助的脖子


“额!松手啊!”


你被吓得乖乖的松了手,只听见他说


“真的是!哭的这么丑。”

“作为我伊之助的夫人我不允许你丢我的脸!”






玄弥



作为玩游戏必输的你,被蝶屋的小姐妹狠狠的坑了一把


“去吧,快去。”


你推脱着


“不,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你们不是在交往吗?”


被生拉硬拽的弄到了玄弥的面前,玄弥有些楞楞的看着你,你回头看见正在给你加油打气的小姐妹,暗自腹诽


“那个……玄弥,抱抱。”


你突然张开双臂,说出让玄弥震惊的话语


“……”

“XX你……”


你有些尴尬的想要收回手,玄弥就突然把你抱在怀里,你抬头就看见他慌张的神色微红的耳朵


“XX是第一次对我撒娇,我有些惊喜过头了。”






祢豆子


点击这里看祢豆子 


我有罪

我竟然忘记了祢豆子






评论(9)
热度(2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屿 | Powered by LOFTER